琪鹿

所有的相逢都是命中注定,所有的厚爱都该铭记于心。谢谢,谢谢!

明洧妁≮:

――明洧妁的表白墙
《如遇青瓷》 @养狮子的庄太太
一六年的八月份,我无意间看到了这篇文章,打开了那扇名叫楼诚的大门。
如遇是我看的第一篇楼诚文
你是我关注的第一个太太
同时也是我的第一个粉丝
第一次点赞
第一次留言
第一次私信
我们之间有太多第一次
没有你就没有现在的妁妁
意义非凡
万分感谢

如遇刚刚完结,你的帐号莫名其妙出了故障,以前的文都被删了,可我留在了坑里。

所以,我们的重逢是不是命中注定呢?
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赵医生2.0陆续上线,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点心碎,这算不算个小安慰呢?赵医生是大家的,谁都抢不走对吧~

评论(1)
热度(20)

琪鹿

林深见鹿,雾散遇我。

© 琪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